enidw

我是一个没有精神病院的精神病人

【Henjei】 All I Want(中)

All I Want(上

…………………………………………………………………………

“所以Tarjei,我们现在去哪?”Henrik问道。


“你想带我去哪?”Tarjei又反问道。

现在的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



“我也不知道。其实我就只想和你找个安静点,不会被打扰的地方聊聊天而已。”


“挪威巨星可是找不到这样的地方的。你得知道你有多火,到处都是你的狂热粉丝。”Tarjei打趣他。

“这句话对你同样适用。”Henrik嘴角上扬,然后问Tarjei要不要听音乐。

他点了点头。



I don't wanna know by Astrid S

Think I know exactly what you wanna say but don't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但别这样

Cause I don't wanna know, I don't wanna know

因为我不愿了解 不愿知道

Can't say I want you to be sad

我无法说 我想要你感到悲伤

But I didn't think you'd move so fast

但我不觉得 你能轻松地放下过往

And I can't look at you holding someone new

我无法注视着你将另外一个人拥入怀中

Thinking about it only hurts

想到这个 我只剩心痛

Cause I know you use my tricks on her

因为我知道你会用待我的方式待她

But could you please not go to every place I showed you

但拜托你 别带她去我曾带你去过的地方

I'm still doing everything I can to just get over you

我仍拼劲全力 尝试忘记你

And when I hear your name, I have to walk away

但我每每听到你的名字 只能逃离

Cause I'm just so scared of hearing what they're gonna say

因为我害怕听到他们要对我说的话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总听这么悲伤的歌?是为了培养忧郁的气质吗?”


“我哪有那么无聊,你不觉得有些歌真的挺符合心境的吗?”



“…我真搞不懂到底是谁把你摧残成这样了。”

Henrik没有说话。然后放了下一首歌。


My dilemma 2.0 by Selena Gomez

I can't live live with or without you

我生活不能没有你

Here's my dilemma

这是我的困境

One half of me wants ya

一部分我想记住

And the other half wants to forget

另一部分想忘记

My-my-my dilemma

我的困境

From the moment I met ya

从我遇到你的那刻

And I tell myself to run from you

我告诉自己远离你

But I find myself attracted

但是我发现我被我的困境吸引了

To my dilemma, my dilemma

我的困境,我的困境

It's you, it's you

是你,是你

It's you, it's you

是你,是你

Tarjei盯着Henrik的侧脸,有些怅然若失。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亮的里面仿佛有星星的样子。他身上的味道,他漂亮的蓝色眼睛。和他亲吻和他亲热的感觉。




当自己是Isak,他是Even的时候,他喜欢他。当自己是Tarjei,他不再是Even的时候,他却还是想要亲吻他,拥抱他。会忍不住看他,在人群中寻找他,想看他笑。

很久很久之前就开始的自己对他的喜欢,直到他交了女朋友才强行强迫自己停止的喜欢。



这是Henrik想要对自己说的话吗?他也喜欢他吗?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吗?

还是说,这是给另外一个人的话。另外那个重要的人…



然后Henrik又一次看到了,Tarjei的失落。再一次的失落。

不用怀疑了。

这么久之后,Tarjei还是喜欢自己的啊。


现在轮到他来告诉他了。





Henrik摸了摸Tarjei柔软的卷发,然后朝他靠近。“你看起来很累,最近工作很忙吗?要注意休息啊。”

Tarjei感觉到Henrik现在的表情有些…奇怪?他不知道该这么描述这种感觉。

是错觉吗?



“我没事。只是因为要倒时差的缘故,有点困了。但你为什么突然这么…这么奇怪?”


Henrik听到他这么说不禁笑出声来,“是么?你说说看,我哪里奇怪了啊?”

“…哪都奇怪。特别是你现在看我的眼神。简直就像…就像在盯女朋友,虽然你现在暂时还没有女朋友,但你之前看Effy的时候就是这种眼神。”

“可你知道吗,Tarjei?”

“Hum?”



“我盯未来男朋友的时候也是这种眼神。”



还没等Tarjei反应过来,Henrik就已经贴上了他的唇。他们共享氧气,不舍得放开彼此。品尝似乎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彼此的美好味道。

这个吻突然而漫长,包含了太多无法言喻的情感。对Tarjei来说,是17岁那年的心动,是一直以来的渴望,Tarjei感觉自己好像还在梦里,不过是好久之前的梦了。


他梦见了好久以前他们两个颁奖典礼上的那个吻。在那个梦里自己没有推开他,他们亲了很久很久。在大屏幕的注视下,他告诉Henrik自己喜欢他。Henrik笑了,然后他说他也喜欢他,从很早以前就开始了。

他和Tarjei一样。

从很早很早的时候就开始了。

他们彼此喜欢。





………………………………………………………………………………



附:本章提到的两首歌都是Henrik听过的。

另外这章比较短主要是因为最近很忙没空写很多,见谅了。

【我知道我可能写的很ooc】
 【我知道我文笔不好】
 【我知道这只是平行世界发生的故事,跟现实无关】

但是

还有最后一件事!

未完待续

希望你们喜欢💗

Alt er love




评论(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