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idw

我是一个没有精神病院的精神病人

【Henjei】 All I Want(下)


 All I Want(上

All I Want(中

…………………………………………………………………………


“说点什么好吗,Tarjei? 你这样弄的我很尴尬。”Henrik显的有些不知所措,和自己所希望的一样,他们接吻了。

但是…

“我想我们需要点时间把一切都说清楚。因为我现在还是觉得很混乱,好像这一切不是真的,因为……实在是太突然了。”没错,Tarjei说到点子上了。

“嗯。确实。我真的有太多事情想要跟你说。那…我们下车吧。前面是KB,已经很晚了所以没有什么人。不用担心狗仔什么的。”




“好。其实我也是一样。想要和你说的东西,真的太多太多了。我都怀疑今天晚上能不能说的完。”




他们两个都笑了,天色有些晚,周围很安静,也有些漆黑。彼此呼吸的声音都可以被听见。




终于,在不知多少次两只手之间轻微的碰撞和摩擦之后,两个人终于十只紧扣,两颗心终于紧紧相拥。




Tarjei率先打破了沉默。“我喜欢你,Henrik Holm。我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但是…当我意识到Skam快要结束,我可能再也没有理由亲吻你脸颊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可能是喜欢你的。”







Henrik好像开始回想起了什么,他望着Tarjei,伴随着一个温柔而充满爱意的微笑。“那我应该比你更早一点,更早一点就喜欢上你了。从我们第一次见面。不是我试镜Even的时候,是在KB,不知道你记不记得你来过那里点咖啡。然后…然后我就去试镜Even了,真正认识了你。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好,真的是梦中情人的样子。”




Tarjei听完稍稍有些惊讶,但是更多的,应该是害羞吧。不经意间,Tarjei脸上又出现了一个小括号,脸颊微微泛红。在Henrik眼中,他总是那样,他总是这幅样子,他真是爱死Tarjei的这幅样子了。“我当时对你有印象,但是记不起来在那里见过。不过也可能是因为你太突出,在人群里面一下子就吸引我了。所以…所以我们所谓的化学反应,就是你早有预谋的吗?你是故意想和我勾搭上的?Henrik Holm,讲真的?”








“不。我其实很迟钝。当时Skam爆红,所以Even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再加上我们见过,我当时想着如果你对我有印象,我选上的几率会不会大些,所以才去的。”





“我可以理解为你对我早有感觉吗?”





“嗯。事实就是这样的。但是我说了我很迟钝,我一直以为我把你当成的是好兄弟。”





“可是我不明白,既然这样Effy又是怎么回事?你不能这样说着喜欢我转眼又又成为了别人的男朋友,这真的会让人很心碎。”


“你是说,我让你心碎了吗?”Henrik真的没想到他们会这么快谈到他这些年来最后悔最痛心的事情,他知道自己终究还是在伤害了他之后再说爱他。






Tajei接下来说的话更让自己意识到这是他永远都无法弥补的过错。



“整整一个月,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接受你有女朋友的事实并试着从中走出来。在你面前,在其他人面前,我得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但是你知道吗?我想你不会知道的,我一个人的时候有多心碎多痛苦。”





“真的对不起,Tarjei。我不知道该怎么弥补你,对于爱情我总是这样迟钝。不…其实只是对你…我恨那样的我自己…”Henrik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说下去了,他做不到,没有什么还能为他曾经所做的一切辩驳。








“都过去了,Henrik。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我只是想要个解释,大概…那个解释能让我安心吧。

我和Isak一点都不像,我没有办法在你和一个像Sonaj一样的人在一起的情况下再和你有什么关系。这就是你和Effy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少主动联系你的原因。

…其实就算那个时候你告诉我你是喜欢我的,我可能也会拒绝你。我一直保持清醒和冷静因为我清楚地知道这是一种背叛。而我不希望你是那样的人。可我还是喜欢上你了,你就像一个不可能的人,很突然也很深刻地,走进了我的心里。我一直在挣扎,让自己忘记那份感情。我试了好久但是…但是无济于事。

但时间总能治愈一切。我感觉这份感情随着时间已经慢慢消逝了,我不怎么想起你,我可以继续爱其他人,我可以做到不那么在乎。

可是…只有一点不可以。只要你又来找我,说爱我,我知道那种感觉就一定会原封不动地回到我身边…就像现在。

我还爱着你。”







我还爱着你。Tarjei亲口对自己说他还爱着自己。

我真的是个混蛋。Henrik Holm是个混蛋




“我对你的情感很早就扎根于我的心了,但是一直被我错看。我以为那是保护欲或者真的是什么兄弟情之类的东西,我知道这有点荒唐。太TM荒唐了。但是你比我小四岁,很酷很讨人喜欢。我试着不断靠近你,与你熟识,和你一起出去玩,享受我们每一次的亲热,一切都太自然了,你懂吗? 然后我遇到了Effy,我对她有感觉,她也正好喜欢我。所以她跟我表白的时候我什么也没想就接受了。然后一切就这样继续着。直到…直到Skam结束,突然之间我就失去你了,我知道我们还可以联系,但是…但是总之一切变得奇怪起来。我陷入了纠结因为我知道这种感觉不应该出现的,无论是对你还是对Effy来说,我的这份感情都大错特错了。我当时不认为那是爱,我觉得那是我的失误,我苛责自己沉浸戏中,甚至都把感情带入日常生活中无法走出来。艹,我为什么不能早点明白?为什么别人起哄要我和你亲热的时候我会答应,明明我有理由推脱。为什么我会不自觉地想和你肢体接触。为什么结束的时候我会那么伤心。我早该明白的…”







“那…你们分手是因为我吗?无论如何我都希望不是我促成的这一切。”



然后Tarjei说出来了,那句最让Henrik痛心的话。







“Tarjei,你到底为什么总把自己当成第二选择?你是第一个啊,你真的不知道吗?第一个走近我心里的人是你,从我第一次见到你那个人就已经是你了。从来就不是什么Effy。一直都是你啊!!你什么都没有做错,错的是我,是我没有早点意识到对你的感觉,是我一直否认和犹豫。总是等到失去才后悔。直到你也有了新的爱的人,不再每时每刻回复我的消息和邀约,直到看到你和其他人亲密,直到我把自己也灌醉我才有大声说爱你的勇气。真的太可笑了,最后让我意识到自己的真实想法的居然是一瓶酒和满心的嫉妒。我才是全天下最大的那个傻瓜!Henrik Holm是全天下最大的那个傻瓜…我根本不值得你去喜欢…”





“Henrik,不要自我埋怨了!你和我,我们两个都没有错。爱有时候就是这样,自然而然发生,可能我们有时候就是会忽略它,就是会有些迟钝,就是会胆怯。但这些都过去了对吗?至少现在…现在我们又在一起了,而且敞开心扉,坦然说出了一切不是吗?我没有奢求过你会喜欢我,但是你还是那么做了,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我已经足够幸福。”





“你也太容易知足了。”Henrik无法言喻Tarjei到底有多好,他真的好爱他。

于是Henrik亲吻了Tarjei的额头。然后将他紧紧地搂在怀里。

不是Isak和Even的拥抱,是Tarjei和Henrik的拥抱,能够治愈一切的拥抱。





“你是homo吗?”





“才不是。你呢?”





“我也不是。”







“那我们为什么会爱上彼此呢?我还是有点搞不懂。”









“我不知道。可能只是因为喜欢你。你是特殊的。从一我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是特殊的。你也一直是特殊的。无关性别,无关年龄,无关任何东西,只有喜欢而已。我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喜欢上你,但是我却这么做了。但是这份喜欢,和我所想的那种喜欢又是不同的。我不想成为你的什么,但又不甘心只是朋友。因为你太特别了,朋友的范畴总是很广泛的。我可以一天之内和十个人,和一百个人交朋友。但唯独我不想和你成为朋友。可我有时候会害怕如果我们拥有太深的关系,因为我害怕它结束,我害怕它会使我们两个人受伤。因为我不确定这份喜欢是否就是爱,但其实这就是爱。曾经我搞不清楚。但再见到你的时候我懂了。

我想要我在你眼中也是特殊的。我想要我在你眼中是唯一,且特殊的。我希望你想到我的时候和想到其他普通的人的时候感受是不同的。这就是我所想要的所有。

'Cause you brought out the best of me

A part of me I'd never seen

You took my soul wiped it clean

Our love was made for movie screens

But If you loved me

Why did you leave me

Take my body

All I want is

All I need is

To find somebody

To find somebody

Like you



但现在你已经在我眼前,我哪还需要什么其他人呢?



我不会对所有人都这样。只有你,只有你会让我有这种感觉。只有叫做Tarjei Sandvik Moe的人,而且必须是我面前这个Tarjei Sandvik Moe。




因为你一定是全世界最可爱最招人喜欢的那个。你是我的一切


…………………………………………………………………………

All I Want全文应该说到这里就结束了。
 也可能以后会有番外。
 无论如何,接下来是我必须要说的一些话。
 我好像只擅长把遗憾的东西画上一个更圆满一点的句号,已经很完美的东西反倒不知道从何下手了。
 对我来说Henjei大概就是这样一个遗憾,我不想奢求其他,因为我知道广袤宇宙之中总有一些特殊的回忆是专属于他们的,这就足够了。
 平行世界里的故事依旧在继续,我只希望我最爱的两个人在以后的道路中都能够更加幸福快乐,不管未来有没有交集,都是一样。
 最后的最后,五月天的后来的我们
 大概就是我对于Henjei想说的一切了。

只期待 后来的你 能快乐
 那就是 后来的我 最想的
 后来的我们 依然走着
 只是不再并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寻了
 亲爱的,回忆我们共同 走过的曲折
 那些带我们 来到了这一刻
 让珍贵的人生 有失有得
 用新的幸福 把遗憾包着
 就这么朝着 未来前进了
 有再多的不舍 也要狠心割舍
 别回头看我 亲爱的
 只期待 后来的你 能快乐
 那就是 后来的我 最想的
 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
 只是不再并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寻了
 无论是 后来故事 怎么了
 也要让 后来人生 精彩着
 后来的我们 我期待着
 泪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在某处 另一个你 留下了
 在那里 另一个我 微笑着
 另一个我们 还深爱着
 代替我们永恒着
 如果能这么想 就够了
 无论是 后来故事 怎么了
 也要让 后来人生 值得
 后来的我们 我期待着
 泪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万事皆爱💖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