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idw

我是一个没有精神病院的精神病人

【Henjei】如果我们再相遇


那是很久以后的事了,他们在一次颁奖典礼上重逢。


只不过

上次,他们是以Isak和Even一起被提名的。

而这次,他们是以Henrik Holm和Tarjei Sandvik Moe分开被提名的。

宣布获奖的那一刻,赢家是谁好像都已不再重要。


Tarjei伸出手臂环抱着Henrik,把头靠在他的肩上,彼此的体温就这样慢慢传递。他们的心脏离的很近。所以可以清晰听到彼此的声音。
是不用说话也能听到的声音。


“好想你。”

“我也是。”




人越是得不到肯定的答案就越是执着。我们生来固执。

得到了答案,就意味着终于可以心安理得的放下了。



错误的,从来都不是感情,而是我们对待感情的方式。

好久之前的那段叫做曾经的时光,那份因为种种原因未来得及说出口的感情,那份还待确定的心,终于在今天得到了答案。




与此同时,似乎也落下了帷幕。

今夜过后,便是让它成为历史的时候了。





两个挪威少年相视一笑,这是他们的秘密。谁都不知道的,他们的秘密。爱情太过,又不甘于友情。

他们的关系始终是个问号,但是生活中很多东西就该是问号,太透彻,就会疼。

他不想两个人的关系会让彼此疼痛。






他只想和他拥有此刻。

只要此刻就够了,时间总有办法解决一切问题,明天他们又会再次在各自领域展翅高飞,越飞越远又如何,他不害怕淡忘。






他真的只想和他拥有此刻。

因为也许在某个平行世界里 。
此刻 ,就意味着永远。








Henrik Holm和Tarjei Sandvik Moe
他们会永远在一起。









祝你幸福,我真心的。











别忘了我,我认真的。







还有















我爱你,不是假的






【完】









…………………………………………………………………







其实我也不清楚我在写什么…

算是之前的一个偶然的想法





如果爱无法在众人的注视下真正实现

那就用一个拥抱

来传达所有的东西

我们在此刻紧紧相拥就好

我能读懂你

你也能读懂我










评论(8)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