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idw

我是一个没有精神病院的精神病人

【Evak】 Hey, summertime(1)

01

“Happy Birthday, Isak! 我爱你,很爱很爱你,以后会更爱你,我亲爱的18岁酷小孩 :) ”

“我也爱你,Even。不过以后别再叫我小孩了,我也想保护你,我也能保护你照顾你了,好吗?”

然后他笑了,轻轻蹭了蹭Isak的鼻子。



“你一直都在保护我照顾我呀。”

该死的溺死人的情话啊,Isak要融化在此刻的幸福中了…

天,他真的好爱他的Even









这样的幸福,是从遇见他的那刻起,就注定要到来的吗?

02

“关于Isak和Even的初遇

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依稀记得是夏天,八月的阳光。

“Isak,快去和新搬来的邻居打个招呼。他和你差不多大呢。”被妈妈的催促声吵醒。

然后…

Isak第一次见到了Even。


“Hi,我是Even:”

“HI,Isak. ”

“Isak,你的头发很可爱。”


那时候他们都还很小,但Even已经是很酷的样子了。

瘦瘦高高的,笑起来很好看。

Isak从来没有见过笑起来这么好看的人。

哪怕是很久很久的以后 都再没有见过。

他喜欢他的笑。


03

刚踏入十几岁的青少年,总是拥有着最美好的时光。

长大,意味着更自由,意味着全新世界的到来。

当然,还有随之而来的太多次 “未知尝试” 。

好多第一次的记忆,大概就是那时在Isak的脑海里留下印记的吧。

而那段时光里

有太多太多,太多太多,Isak和Even一起度过的每分每秒。

大半个夏天,数不清的清晨和午后。草坪,蓝天,日落与街灯…
 还有寒冷的冬日

稍大一点的男孩和他的小男孩紧挨着对方在草坪上躺下来,一抬头就可以望见布满整个天空的星辰。

傍晚,大概是一天当中最美好的时候了。

“Isak…”

Even把头转过来面向他,然后轻轻喊了一声他的名字。虽然声音很小,但还是清晰无比的传入了Isak的耳朵里。

Even喊他的时候,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他从来没想过自己的名字可以变得这么动听。

“嗯?”

“没什么,就是想叫你的名字了。我觉得Isak这个名字很特别。”


Even总是这样,突如其来的浪漫。害得Isak心里小鹿乱撞,明明这不应该。他从来不会对别人有这种感觉的。



“为什么特别?因为我吗?被我迷住了?”不过Isak早就习惯,习惯如何回应这些了。

“对啊,是因为你。这样漂亮的名字很配你。”

“我该来段rap感谢你夸我的名字漂亮吗?”


“如果你实在特别想的话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勉强接受。”

“F**k,Even”

适当的玩笑打趣,一点点浪漫。这是他们的相处模式。

“别。不过…你昨天为什么没来学校?”

“某个混蛋冬天拉我去冰水里游泳,结果他自己没事,害我发烧了一整天。”

“额…好吧,看来我的确是个混蛋,我道歉。你好像没我想的那么强壮。”

“作为补偿,明天记得给我补课。”

“遵命,Isak上尉”



说着要Even给自己补课,结果第二天自己听着听着睡着了的事,大概也只有Isak能做的出来。

他醒来的时候,Even正盯着自己。

“漂亮男孩终于醒了?”

“我…我那是有特殊原因才会睡着的!”Isak被Even灼热的目光弄的有些不习惯,毫无气势,而且伴着脸红地嚷嚷了一句。

“是什么?所以是什么原因呢?”

“为了给你做生日礼物…喏,送给你的。”

Isak想亲手做些什么送给Even。
 亲手用黏土做成的Isak和Even。

这大概是他第一次对一个人的生日这么上心。为什么?不为什么。只因为他是Even。Even在他心里早就是特殊的那个了。

可是男孩似乎并没有那么手巧和充满着耐心,失败的次数远远超出了预料。

这是最后一次尝试,再失败就放弃算了。这真的是最后一次尝试,再失败就真的不继续做了。这句话Isak也不知道对自己默念了多少次。

可是想着Even的面庞,他怎么也忍不下心彻底放弃。

眼看Even生日的日子就快到了,Isak只能加快速度,连着好几个通宵赶制了。

也因为这样才病的厉害。

不过老天最终还是顺应了男孩的小小心意,在最后一个晚上助他顺利完成了所有步骤。

他期待着Even的反应,不过他什么也没说。

两个人后来都没说话,就只是趴在桌上看着对方。气氛好像突然变得奇怪起来。

Isak率先打破了沉默。

“Even,说点什么…虽然这个看起来没那么好,但是我真的尽力了。我…”

“谢谢你,Isak。我特别喜欢它,哦不,我真的是太喜欢它了。你是怎么做到的?这简直跟我们两个一模一样! 这绝对是我见过最可爱最美好的生日礼物了。谢谢你花时间准备。而且,你要知道,只要是你给我的东西,我就会喜欢的。

但是…在关于你的这方面…某些东西…我觉得我好像不太对,是我的问题。对不起。我觉得我该花些时间确认一些重要的事情,不然这对你不公平。但我保证这不会太久的。等我想明白后,就告诉你一切,好吗?”



你和我正在想的,是同一件事吗?
 Isak很想问Even,他很想得到答案,但他最终什么也没说。





TBC🌈💖







………….…………….…………….…………….…………….


一个竹马AU的故事。
 OOC属于我
 应该不会太长,总之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