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idw

我是一个没有精神病院的精神病人

【Evak】Hey,summertime(2)

1

后来,Even用一个吻告诉了Isak答案。

那天晚上停电了。

四周全都黑漆漆的一片,什么都看不大清。

可以说是有意,但又是无意。

两个人的肩膀和手就那样时不时地相碰到一起。哦,还有呼吸声,他可以听到Even的呼吸声,伴着风,就那样传到Isak的耳朵里。

一路上他们谁都没有说话。

“Even…天很黑了,所以我想,如果你不是那么介意的话,额…”大概是近一百次的内心演练之后,Isak终于开口。

Jesus!

说出来了。

我终于说出来了…

那句话。

“对。天不仅很黑了,而且还很冷。”Even笑了。

将手搓热后,他牵住了他的手。

他知道我想说什么啊。

Isak能感受到来自Even的温度,慢慢传至全身。他的心跳得很快,不过万幸,那只有他自己能感受的到。不然人人都会向他投来差异的目光吧。

天知道这一刻他等了有多久。

Even和Isak的手就那样紧紧握着。

一直到Even送他到了家门口。

两个人都很有默契的在门前停下。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也可能都在等对方先开口吧。

又或者,另一场千万次的演练正在内心中悄悄进行着。

他看到Even咽了咽口水,然后轻轻捧着自己的脸颊。

天哪,他要做什么?

“我觉得我想亲你。可以吗?”Even小心翼翼地说道,生怕自己说的话会让Isak不满。

还能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吗?

“可以。”然后Isak笑了,朝着Even在的方向靠近了一步。

再然后啊

他十多年的人生中最美好温柔的一件事就这样发生了。

嘴唇的摩擦,来自Even的味道。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已经没有词语可以形容了。

它胜过蜂蜜的甜美,胜过大勺的豆蔻,胜过早晨的小汉堡,胜过雨后的那一抹彩虹,胜过日出日落,胜过世间所有琼浆玉露。

胜过一切。

就像梦一样。

一切都那么美好。

“跟我去兜个风?”Even提议道。

当微风拂过面颊,Isak跟随着Even的自行车前进。

他们靠得那么近,可以听到彼此的呼吸声。

“Isak,你觉得你是单纯的同性恋吗?又或者你是泛性恋?”Even回头看了一眼Isak,然后问他。

“我已经被你吃的死死的了,现在讨论这个还有意义吗?”Isak翻了个白眼。

“Hey, Babe。我只是想更多了解你一点。”

“那好吧。大概…”

Isak想到了他那20%的可能性…

还有该死的Grindr…

天。

“Hum?”Even放慢了点骑车的速度,为了能听清Isak说的话。

“我不知道。20%gay吧。”Isak耸了耸肩。

“Wow,你还会计算可能性了?”Even的笑声从前方传过来。

“少打趣我了。你难道没做过什么The Gay Test吗?就是问你上次理发花了多少钱,选54激情俱乐部还是红磨坊,各种傻逼问题的那种。”

“Hey,一般直男不会去做那种测试的。”Even笑的更大声了。他不得不停下车来,不然可能会摔跤。

“你什么意思啊?”

“你从点进去做这个测试开始就已经是弯的了。100%gay,别怀疑了。”Even轻轻拍了拍Isak的头。

“F**k,Even。那你呢?百分之多少?”

“我吗?我是泛性恋。”

“…我真是说不过你。”Isak叹了口气,当然,还有另一个白眼。

那之后又是很多很多个清晨了,他们一起乘着电车去上学。悄悄地背靠着背,肩靠着肩。

两个人总是能在人群中远远就望见彼此,然后Even会朝他在的方向送来一个微笑。

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微笑。

有时他们会在尼森无人的角落里,当手穿过发丝,Even的一个吻轻轻落在Isak的额头。

Isak的心融化在那一刻。

还有当他靠在Even肩头,放着电影罗密欧与朱丽叶时。

他替他擦去快要落下的一滴泪。

一切都曾那么好。

那么好…那么好。


TBC🔒🌈🌸

评论(3)

热度(32)